滨州4项目入列山东首批100个省级战略新兴产业项目名单
发布时间 :2011-06-06       内容来源 : 滨州日报       总点击数 :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日前,记者从市财政部门了解到,近日省政府出台了《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实施意见》,同时推出了系列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政策,并公布了第一批100个省级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名单。滨州市的邹平金刚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20万吨高性能氧化铝陶瓷新材料产业化项目等4个项目入选。

据了解,实施意见中突出推动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点分为新材料产业、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新医药和生物产业、海洋开发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在省政府公布的首批100个省级战略新兴产业项目名单中,滨州市4家企业入选,分别是:邹平金刚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20万吨高性能氧化铝陶瓷新材料产业化项目、山东创新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轨道交通轻量化合金材料产业化项目、滨州益谦非晶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万吨变压器用非晶合金带材产业化项目、山东长星集团有限公司年产3003MW风电机组产业化项目。

 

上一篇:邹平:科技创新引领工业转型升级
下一篇:邹平掀起“全民创业”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