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掀起“全民创业”热潮
发布时间 :2011-05-31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能人创企业,发展经济。邹平县基本形成了家纺服装、新型材料、食品医药、机械制造、精细加工、高档用纸等主导产业。加快转变发展方式,积极推进结构调整,通过装备更新、工艺嫁接、产品升级、自主创新等手段,改造提升传统产业,积极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2010年华星集团公司经过前几年的积累和发展,进入了一个由家族企业向现代企业转变、由单一管理向科学规范管理转变、由粗放式经营向集约化经营转变的过渡阶段。华星集团下设的分公司金刚新材料有限公司,以生产氧化铝耐磨陶瓷和轻质莫来石保温砖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氧化铝产品广泛用于建筑卫生陶瓷、钢铁、水泥化工、热电厂等行业,主要特点耐磨损、耐高温、耐腐蚀。金刚新材料有限公司氧化铝产品年产10万吨,是全国最大的氧化铝陶瓷制品生产企业。

 

上一篇:滨州4项目入列山东首批100个省级战略新兴产业项目名单
下一篇:省环保陶瓷工程技术中心在金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