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星集团参加山东省中小企业质量品牌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 :2016-11-05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112-4日华星集团参加了在潍坊举办的质量品牌提升培训。山东省质监局、潍坊市政府、潍坊市质监局等相关单位领导参加了开班仪式,对当前我省质量品牌工作面临的形势做了介绍,同时对参加培训企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本次培训邀请了南开大学、山东省标准化研究院等单位的知名教授和专家,系统讲解了品牌管理、卓越绩效管理、标准化、计量、认证认可等知识。华星集团与来自潍坊、东营和滨州三个地市的200多名企业代表同堂学习质量品牌管理方法和卓越绩效标准,相互交流分享工作培训心得。

  此次培训对华星集团逐步夯实质量基础,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工作、完善质量品牌建设体系、争创华星集团知名品牌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篇:热烈祝贺金刚公司企业技术中心被认定为省级优秀企业技术中心
下一篇:华星集团参加全市企业家队伍建设暨品牌建设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