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金刚公司企业技术中心被认定为省级优秀企业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 :2016-12-30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2016年12月28日,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放了《关于公布2016年度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考核结果并对部分企业中心名称进行变更的通知》的文件,按照《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鲁经信技〔2016〕396号)要求,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对2015年及以前认定的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进行了考核。考核等级分为:优秀、良好、基本合格、不合格。经考核,金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技术中心等436家技术中心被认定为优秀等次。

      金刚公司将严格贯彻落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企业技术中心的各项意见,不断加强企业技术中心建设。

      一是进一步加强技术中心组织体系和机制建设。坚持企业主要负责人担任技术中心负责人的基本原则,完善技术中心职能。强化人才激励机制,坚持薪酬激励与精神激励并重,产业领军人才培养和团队创新并重,形成全员创新的企业科技文化。

      二是不断加大创新投入。进一步加强对技术中心重要作用的认识,加大创新投入,同时认真落实研发费用加计扣除、高新技术企业减免税、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保险保费补偿等一系列普惠性优惠政策。

      三是加强协同创新。树立开放性思维,加强与同行业企业、上下游企业及高校和科研院所等外部资源的有机联系,交流合作、优势互补,紧随行业和国际前沿的发展趋势,掌握行业内先进的关键共性技术,最大限度的利用好外部资源,开展协同创新。

上一篇:金刚公司“谊星”商标被认定为山东省著名商标
下一篇:华星集团参加山东省中小企业质量品牌提升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