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星集团参加全市企业家队伍建设暨品牌建设大会
发布时间 :2016-11-10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1110日,华星集团参加全市企业家队伍建设暨品牌建设大会。会议传达了全省加强企业家队伍建设工作会议和全省品牌建设大会会议精神,并宣布了2016年度滨州市市长质量奖获奖单位和个人名单。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向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证书,并作重要讲话。

  近年来,华星集团在品牌建设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也取得了一定成绩。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不断提升华星系列产品品牌核心竞争力。把质量放在第一位,打造优质过硬产品。在品牌推广方面,华星集团通过广告宣传、国内外展览会、技术研讨会等形式积极宣传推介公司品牌。同时积极申报“山东名牌产品”、“滨州市市长质量奖”并荣获“2014年度滨州市市长质量奖”。

  企业家队伍和品牌建设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是政府、企业和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华星集团要进步一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当前、谋划长远、扎实推进,提升我公司品牌建设水平,为加快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华星集团参加山东省中小企业质量品牌提升培训
下一篇:我市2名专家成功入选省泰山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新类领军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