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一自主创新成果转化重大专项通过省级验收
发布时间 :2012-03-10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邹平讯日前,山东省科技厅组织有关专家对邹平县金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省自主创新成果转化重大专项“年产10万吨氧化铝环保陶瓷材料产业化开发”项目进行了验收。

项目验收委员会听取项目执行工作总结、技术报告和经费使用报告后,就项目的经济技术指标、创新能力提高情况、经费到位、管理和使用情况以及项目的社会经济效益和辐射带动作用,进行了客观论证和评价,结合实地考察,验收委员会一致认为,这一项目达到了预期技术经济指标和产能要求,同意通过验收,验收结果为优秀。

“年产10万吨氧化铝环保陶瓷材料产业化开发”项目在执行期间,获得8项国家发明专利和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重大科技成果3项,并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其中相关科技成果“微晶耐磨氧化铝衬板”荣获山东省科技进步奖。该项目应用前景广阔,经济社会效益显著,已成功应用于环保等领域。

 

上一篇:市级工程实验室(研究中心)建设启动
下一篇:发展环保产业 热心公益事业——记市人大代表赵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