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陶力®铸造砂”将亮相2017中国苏州铸造博览会
发布时间 :2017-10-30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中国铸造业已经进入转型升级发展的关键时期,智能化制造的理念已经兴起。系统化的管理、技术创新、节能减排、绿色制造已成为我国铸造业发展的必由之路。为更好地服务于我国的铸造行业,公司将参加2017年11月14-17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由全国铸造学会与国家铸造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举办中国铸造活动周;11月16-18日将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G3馆3D02参加同期举办的中国铸造展览会。

      中国铸造活动周被誉为铸造行业的“知识分享会,学习大本营”每年都汇集来自全国各地的铸造行业精英。今年公司将于11月16日苏州国际博览中心G馆1楼会议室《绿色铸造材料应用》技术专题报告中作《金刚烧结陶瓷铸造砂性能分析及工艺适应性》的技术报告。报告将系统阐述铸造相关科研院所及企业对金刚烧结陶瓷铸造砂的研究成果以及金刚陶力®铸造砂粒形圆整,粒度分布合理,耐火度高,泥分、水分、灼烧减量、热膨胀性和耗酸值低,循环再生性能好,对各种砂型铸造工艺都具有良好的工艺适应性,是一种新型、绿色环保的砂型铸造用造型材料等等的优越产品性能。充分证明了金刚陶力®铸造砂的应用提高了产品质量、改善了工作环境、降低了劳动强度,给使用企业带来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展会期间公司将依托自身矿产资源优势和强大的科研实力,势必满足国内外铸造业对砂型材料的实际需求。2017年苏州国际博览中心G3馆3D02展位金刚陶力®铸造砂值得您期待! 

上一篇:金璞公司参加2017年中国铸造材料年会暨中国铸造砂产业联盟成立大会
下一篇:绿色制造生态供应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