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璞公司参加2017年中国铸造材料年会暨中国铸造砂产业联盟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 :2017-11-21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为进一步贯彻铸造行业“十三,五”发展规划,提升铸件质量,助推铸造迈向《中国制造2025》。探索新形势、新常态下如何发展绿色铸造材料,做到节能环保,提升全国性与区域性产业协同发展,使中国铸造砂产业联盟实现紧密合作的良好效果。11月18日在福建厦 门举行“2017年中国铸造材料年会暨中国铸造砂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华星集团董事长赵友谊携铸造砂团队参加了本次会议。

_7KX6S}YD_ZZACS]59X6Y4K.png
      会上中铸协材料分会秘书长尹绍奎、中国铸造协会耐磨材料与铸件分会秘书长宋量教授分别作了各自主题报告。
@]WKE7WA$RZ_)7WAMEEIB@X.png
                                                            (第一排左起第五位  华星集团董事长——赵友谊)
      中铸协常务副会长张立波、中铸协行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马宏儒、辽宁彰武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苗君明、福建铸造协会会长苏良磁等来自全国各地材料企业家100多人参加开幕式。
      金璞公司代表参加了本届年会,与全国各地材料企业家交流学习国内外铸造材料的新需求、新供给、新工艺,探索创新绿色发展之路。
上一篇:我国页岩气勘探“新战场”来源:ECF国际页岩气论坛
下一篇:“金刚陶力®铸造砂”将亮相2017中国苏州铸造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