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陶瓷工业展即将举行
发布时间 :2013-05-30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2013年5月29日,以“变革创新跨越”为主题的2013年全球最重要的陶瓷工业盛会——“广州陶瓷工业展”即将在广州琶洲展馆隆重开幕,社会各界纷纷关注,在经历了所谓史上“最冷”的2012年之后,今年的广州陶瓷工业展将有什么新的变化,值得我们大家关注的亮点到底又有哪些?本文通过各种途径获取第一手资料试图为您揭开其神秘的面纱。

亮点1:规模创历届之最,名副其实的全球最大的陶瓷工业展。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展会汇聚全球最新和最领先的陶瓷生产/加工技术、装备、原辅料、色釉料、建筑卫生陶瓷及日用工艺陶瓷制品等全系列产品和相关服务。

参展企业主要来自中国、意大利、西班牙、英国、德国、韩国、日本、美国、法国、印度、土耳其、新加坡、瑞典、奥地利、墨西哥、俄罗斯、伊朗、澳大利亚、比利时、丹麦、捷克以及中国香港、台湾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本届展会规模接近8,00004500多个展位,参展企业800多家。据了解,大家耳熟能详的国内外知名企业都参与了本届的展会,且多以大面积气派示人。而本届展会新增亮相的企业比例超过了百分之三十。

亮点2:展区划分更加明晰,更便捷参观采购。

依托陶瓷行业背景,结合建材行业“十二五”发展规划对陶瓷行业节能、减排、环保的要求,2013广州陶瓷工业展将以更加完善便捷的服务,为我国陶瓷企业与世界陶瓷行业搭建沟通桥梁,主办方通过各种措施不仅满足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服务,亦可达成企业一次参展多重受惠。2013广州陶瓷展是建材行业向广大陶瓷企业提供多方面服务与交流的平台,通过传统的商业办展模式转向提供一条龙的产业服务链服务,使展会成为行之有效的促进行业进步、服务企业发展的系统平台。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展会首设八大展馆(1.1馆-8.1馆),七大展区。其中七大展区细分为:1.色釉料、原辅料展区;2.色釉料、耐磨材料及耐火材料展区;3.节能减排装备展区;4.日用陶瓷设备专区;5.自动化技术装备陶瓷机械及配件展区;6.高新技术国内、国际展区;7.陶瓷喷墨设备及机械配件展区等。

亮点3:三大热点技术现场解读。

坚持绿色发展,全面推进清洁生产,大力推进节能减排,发展循环经济,加大综合利用,实现可持续发展,将是未来我国陶瓷行业的发展方向。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展会,除了展示世界最新的节能环保技术和设备外,更多企业新增展示喷墨技术、自动化等相关设备。可以预见近年来陶瓷行业发展迅猛的喷墨打印技术以及陶瓷自动化设备将会是本届展会的焦点之一。

而相对于传统产品,喷墨打印产品可以实现立体感的花纹、防水耐磨,既具有墙纸的表现力,又具备陶瓷的硬度和质感,很好地印证了陶瓷产品丰富的表现力。同时,喷墨技术的推广能够促进节能减排的发展。本届展会将继续关注Kerajet、FUJIFILMDimatix、泰威、彩神、精陶、新景泰等国内外知名喷墨打印供应商,意达加、陶丽西、福禄等墨水供应商,以及道氏制釉、明朝等色釉料企业在喷墨打印方面的最新产品及技术。

 

 

上一篇:谈钢结构产业发展的政策环境
下一篇:页岩气的储量与国内外开发现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