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18-03-01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慰问困难职工(左二总经理赵书会).JPG

  慰问困难职工(左二总经理赵书会)

 

慰问老寿星(左三总经理赵书会).JPG

慰问老寿星(左三总经理赵书会)

 

        为落实集团公司尊老敬老、扶贫济困的方针,解决困难员工生活实际问题,确保公司上下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经集团公司研究决定,春节前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提前向61名老寿星以及12名困难职工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2月2日,以金刚公司总经理赵书会带领的慰问代表团出发,前往各村镇进行走访慰问。慰问团赴职工家中亲切的询问了老寿星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随后送上了慰问金并向老寿星们表达了公司的关心和祝福,提前祝福老寿星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百善孝为先。在董事长主导企业文化的感召下,企业人人践行孝道,使公司深得社会各界敬重。公司以身作则,在实现经济效益的同时,时刻践行一个企业必须肩负的社会责任,逐渐形成了山东华星环保集团独特的“孝企文化”。
  随后,慰问团前往困难职工家中,与困难职工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工作情况,并对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辛勤工作、为企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生活,然后慰问团将慰问金交到了困难职工们的手中并表达了公司的关心。对领导在百忙中依然记挂着员工的生活冷暖,困难职工们表示衷心的感激,纷纷表示以后会继续好好工作,为公司多做贡献,更加积极面对生活。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公司领导和员工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营造了浓浓的过节氛围。领导的嘘寒问暖、亲切问候和深情祝福,使困难群众倍感公司的温暖和关怀。
  一直以来,集团公司密切关注困难职工和老寿星的生活状况,坚持把为职工办实事、送温暖放在重要位置,不断丰富职工的精神生活,以先进的企业文化凝聚人心。优秀的企业文化已经成为华星集团在长期竞争中创造、形成精神财富和物质财富的重要支柱。随着企业文化的形成,逐渐树立了“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建立起以“人”的全面发展为出发点,将职工自身价值的实现与企业目标的实现相结合的企业宗旨。在生产实践中,坚持依靠企业文化凝聚思想、激发职工热情、规范经营行为的做法,既强化了企业经营理念,也使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形成了企业与职工发展的“双赢”。

上一篇:金刚公司顺利通过API SPEC Q1
下一篇:华星集团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部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