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公司顺利通过API SPEC Q1
发布时间 :2018-03-30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3月20-23日,美国石油学会(American Petroleum Institute)委派审核专家刘环飞老师对金刚公司API Spec Q1进行了为期四天的年度监督审核,审核工作圆满结束,金刚公司顺利通过API审核。
      审核过程中,审核老师对金刚公司的压裂支撑剂产品从原材料、生产工艺、生产设备、质量控制、检测手段、成品存放、产品运输到人员培训、销售工作、合同评审等,进行全面细致的审核。经审查,我公司的各项工作流程均符合API文件要求,拥有一套API 认可的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审核老师对公司API质量管理体系给予了高度的认可,认为各项工作符合API标准体系要求,顺利通过了现场评审。
      我公司自2014年取得API证书以来,始终严格按照体系相关要求做好各项生产管理工作,坚决执行常态化内审的策略,发现问题限期整改,以质量管理体系健康、平稳运行带动企业健康、快速发展,为产品质量保驾护航。

上一篇:华星月报2018第三期
下一篇: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