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公司赴苏州参加滨州市创新型企业家培训学习
发布时间 :2017-11-20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11月12——17日,金刚公司代表赴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院参加了滨州市创新型企业家培训学习。本次培训,邀请来自新加坡、苏州工业园区及其它国内知名的专家学者,通过流动课室、现场观摩等现代教学手段,共同分享和探讨新加坡的成功经验。

      11月13日,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院技术转化与产业发展中心徐晴吉主任,对研究院整体状况进行了介绍,作为中新两国政府间合作的旗舰项目、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重要窗口,苏州工业园区已走过20多年的光辉历程,已成长为中国发展速度最快、最具国际竞争力的开发区之一。关立新教授讲授了以《互联网时代的品牌塑造与营销》为内容的报告,指出在当前大数据、物联网、共享经济的发展背景下,传统企业品牌塑造的重要意义,优质品牌的推广和传播方法,受到所有学员热烈回应。

      周卫国教授以《互联网+企业变革与管理创新》为题,以解读十九大精神为思路,用中华智慧解读西方管理科学理论,深入与大家探讨华商特色的企业经营管理理念。指出当前互联网+的深刻内涵是思维模式的变革,企业的多种创新模式与创新精神将深刻影响未来命运。在企业变革的过程中,对于标准流程的细节化管理、精准高效的供应链管理以及信息系统的经营管理,将直接产生具有互联网特征的全新商业企业。周教授学贯中外,儒雅外表下洋溢出的年轻活力深深震撼了所有企业家学员,大家一致认为要向周老学习。

      崔东红教授以《企业高管绩效管理的战略思考》为题,与大家一起讨论了不同类型企业的管理模式,对于企业高管,从领导风格、需求、薪资、成长、培训、团队等多个层面,深入分析了当前时代背景下,企业高管应具备的素质。指出互联网时代的挑战中,传统的人力资源管理模式已经逐渐对员工频繁跳槽、人际冲突、工作倦怠等问题失去效力。而由组织为员工提供物质与精神奖励,包括物质的、心理的、社会的等多个方面,促进员工完成工作目标,及个人成长发展,满足员工社会情感需求,将在众多层面创造人企合一的双赢模式。人才培养与发展胜任力的模型设计与培训,将刷新员工的工作动能。

      此次培训,以引领时代的内容主题及信息互联网思维,给参会企业上了深刻的一课。

上一篇:热烈祝贺“2018年中石化支撑剂公开招标”金刚陶粒独占鳌头
下一篇:金璞新班子 凝心聚力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