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璞新班子 凝心聚力谋发展
发布时间 :2017-11-08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11月7日,金刚公司赵书会总经理等领导到金璞公司主持召开了新组建的金璞领导班子及中层管理人员会议。总经理分别传达了金刚公司任命文件,金璞公司总经理沈辰宇宣读了金璞公司任命文件,重新确定了金璞公司组织机构设置及领导分工,对金璞公司组织机构及中层管理人员进行了重新调整任命及分工。

会议现场.jpg

      会上总经理对金璞新班子成员的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寄予了厚望,同时对新班子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沈辰宇总经理向总公司给予金璞公司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对金璞公司新班子成员充满信心,并要求所有管理人员团结拼搏、齐心协力、各尽其责、高效运作,以绝对的责任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尽快实现公司达产见效。

      会后金璞公司所有管理人员纷纷表示支持总经理决策,在总经理的领导下,增产提效不负众望、凝心聚力、勇于承担,自我强化执行力,不怕困难,围绕金璞公司、金刚公司的发展努力工作!

上一篇:金刚公司赴苏州参加滨州市创新型企业家培训学习
下一篇:热烈祝贺金璞公司董事长当选首届中国铸造砂产业联盟主席(理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