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公司参加“邹平县中小企业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7-09-09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9月8日,全省发展新经济巡回宣讲活动在邹平举行,省中小企业局规划发展处副处长董广山以“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为主题,对邹平县中小企业进行了宣讲授课,金刚公司参加了此次培训。

      授课中,董广山用丰富的案例、精炼的语言围绕主题从“什么是新经济、为什么要发展新经济、如何发展新经济”进行生动翔实的讲解。从阿里巴巴、美团外卖、嘀嘀打车等一些和我们身边息息相关的事物引题,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入题,对新经济的概念进行了具体的阐述。并指出新经济就是泛指以技术创新为引领,以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为核心,以知识、技术、信息、数据等新生产要素为支撑的新型经济。从人类历史上的三次工业革命入手引出第四次工业革命,以国内外经济发展之路为例,让全体学员充分认识到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是推动历史和国内外不断向前发展的强大引擎,是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的必然要求,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有效途径。

      通过参加此次培训,我们充分认识到新经济发展的意义,新经济是企业发展的一个重大机遇,是走出当前经济下行的解药,企业要发展新经济,投身新经济,促进企业经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上一篇:华星集团2017中秋晚会盛况
下一篇:金刚公司参加了商标助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