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星集团2017中秋晚会盛况
发布时间 :2017-10-03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在秋月朗照、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在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丰收时节;在国运昌盛、神州同庆的光辉时代;我们欢聚华星,共度“中秋、国庆”双节;晚会展示了华星人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也弘扬华星人创业实干的企业精神;中秋临近,华星人欢聚一堂,隆重举行了2017年度“情系中秋  爱在华星”迎双节晚会。

11.png

晚会开始前,董事长赵友谊先生为晚会致辞

 

22.png

开场舞《盛世中华》

 

33.png

歌曲《爱的家园》

 

44.png

      15年来,华星从一个只有20人的小作坊,历经无数次风雨发展成为如今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创造了神话般的传说。但更让人感动的是:十几年来公司始终坚持奉献社会和孝道理念,尊老敬老、捐资助学、扶贫济困等等等等,时时处处都充满了爱的力量。由金刚公司和华星热能公司员工带来了配乐朗诵《爱在华星》。

 

66.png

      “三句半”已经成为华星集团中秋晚会的传统节目,由能源事业部牛小飞等四人为我们带来了三句半《赞华星》

 

55.png

      晚会上不仅员工踊跃参加,他们的子女也积极要求登台献艺,由华星热能公司的员工子女带来的恰恰舞和伦巴舞的精彩展示《神采飞扬》。

 

77.png

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88.png

      现代京剧《沙家浜》可谓家喻户晓。唱段脍炙人口,晚会上我们重温了其中的场景,制品粉体事业部的李海英、张传柱等人为我们带来了《沙家浜》军民鱼水情选段。

 

99.jpg

      花好月圆,每到月圆之时,人们总会想到鲜花的美好。春华秋实,金风玉露,我们趁着月色,借着收获的喜悦,欣赏了优美的舞蹈,由仓储中心、质检二部、铸造、能源新材料事业部四部联合的舞蹈《桃花姑娘》。

 

10.png

      华星集团为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宣传公司形象,提升员工素养,提高服务水平,经常组织礼仪培训,金刚公司员工带来礼仪展示《为梦起航》。

 

12.png

      中国四大古典名著改编的电视连续剧,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剧中那一首首经典的主题曲,也是脍炙人口、让人一听就能回想起剧中的场景,孟凡杰、刘家承、成文祥、李红玉为大家演唱了电视剧主题曲。

 

13.png

华星热能员工带来的大合唱《咱们工人有力量》

 

14.png

大合影

      中秋晚会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下结束了,在此祝各位领导、亲爱的同事们:中秋快乐、工作顺利、合家幸福!祝愿华星集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上一篇:高举伟大旗帜 实现伟大梦想——党的十九大献词
下一篇:金刚公司参加“邹平县中小企业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