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公司参加了商标助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09-13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9月12日,金刚公司参加了县工商局主持召开的商标助企座谈会。座谈会上,滨州市工商局商标科刘培典科长从商标的注册、使用和保护等方面向各企业代表做了详细的培训,邹平县各知名企业代表积极发言,汇报了各自企业在商标运用方面的做法、成效,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工商局相关负责人就企业在商标方面遇到的问题作出了详细的解答,并给出了有效的建议。

      金刚公司一直重视商标的申报和运用,截至目前金刚公司共获证商标37项,注册国际商标8枚,重点培育“谊星”、“金刚陶粒”、“金刚陶力”等商标。“谊星”牌微晶耐磨氧化铝陶瓷制品、金刚陶粒牌石油压裂支撑剂荣获山东名牌产品;016年“谊星”商标获山东省著名商标。近期,我公司为新研发的绿色环保产品铸造砂申请的马德里商标也在积极注册中。

      商标作为一种重要的知识产权和企业无形的资产,在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中的作用越来越突出,金刚公司会坚持做好在商标方面的相关工作,为打造百年名企做好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金刚公司参加“邹平县中小企业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培训班”
下一篇:夯实训练 展华星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