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训练 展华星风采
发布时间 :2017-09-15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为塑造良好的保卫队伍形象,进一步加强集团公司保卫队伍的综合素质,贯彻集团公司“严格管理、严格要求、严格训练”的方针,集团公司保卫科定期召开例会学习公司管理制度,通报一个月工作情况安排布置下一个月工作任务,针对问题督促整改,为强化保卫队伍的外部形象,集团公司保卫科于9月12日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军事化训练。

Y}D33$E9HVY}}$G5J4N8L1S.png

      担任此次军训教官的是一名在部队服役六年的退伍老兵,教官结合保卫队员在工作中实际的情况,从最基础的队形训练开始,对保卫队员的立正、稍息、停止间转法、行进、步法等军事化训练,不规范动作教官都会一一纠正,让保卫队员的每个动作都能整齐划一的完成。训练时虽然辛苦,但保卫队员们精神饱满,态度积极,通过一些列的队列训练和管理制度的学习,不仅能使队员们掌握队形训练的基本要领,最重要的是增强了队员们的职业素养和团队意识,全面提高了保卫科的整体工作水平。更好的展示华星保卫科的风采!

上一篇:金刚公司参加了商标助企座谈会
下一篇:金刚公司参加滨州市标准化试点项目建设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