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公司参加滨州市标准化试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7-09-07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9月5日,滨州市质监局组织召开了国家、省级标准化试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各县(区)质监局(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同志、业务科长,各承担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60余人参加会议。市局副局长孔凡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2017年以来,我市共有5个国家级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获批。会议就如何做好标准化试点项目建设进行了业务培训。

图片2.png

      金刚公司“中国铸造用烧结陶瓷砂标准现状及研究”项目等26个项目入选2017年度“山东标准”建设行动计划,争创数量均创历史最高水平,成效显著。金刚公司一直以来十分注重标准化建设,在企业内部推广、普及标准化知识,传播标准化理念,营造标准化学习良好氛围。按照“标准化”机制,做好项目规划,制定了详细的推进方案,明确推进措施、工作要求和完成时限,确保金刚公司项目建设顺利有序开展。
      标准化是一个制定、执行和不断完善标准的过程。金刚公司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提高管理水平、提高经济效益,实现企业持续发展,这个过程也是一个标准化的过程。金刚公司“中国铸造用烧结陶瓷砂标准现状及研究”项目制订以后,建立了严格的考核保证体系,使标准化管理落实到实处,促进公司发展。
上一篇:夯实训练 展华星风采
下一篇:发挥团队力量,共促制品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