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岁,迎新春,闻鸡起舞闹元宵
发布时间 :2017-03-03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辞旧岁,迎新春,闻鸡起舞闹元宵。传统习俗有出门赏月、燃灯放焰、喜猜灯谜、共吃元宵、拉兔子灯等。为丰富员工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展现华星员工风采,增强员工的凝聚力,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让员工欢度一个温馨、愉悦、宽松的元宵佳节,2月9日,在元宵节来临之际,华星集团参加了“明集镇第二届传统文艺汇演”活动。现场锣鼓喧天,彩旗飘扬,鞭炮齐鸣,明集镇各村代表队陆续出场为人们表演传统民俗节目。华星集团员压轴节目“腰鼓舞”,舞出了华星人火热劲道的开年新气象,铿锵有力的鼓调,秀美紧凑的舞姿,把《好中国》表演的韵味十足,为全镇人民呈现了一段别具一格的表演,给元宵佳节增添了浓厚的欢乐氛围。

E0V]QCWCVWYKEVX)9{FOHEQ.png

      在这次活动中队员们都付出了艰辛的努力,活动前几天大家都紧锣密鼓的排练着,即使天再冷、困难再多也依旧辛苦的排练,活动当天参加活动人员更是全员上岗,按照各自分工提前进入工作岗位,认真履行各自的职责,确保了活动安全、顺利、圆满的进行。

34.jpg

      此次元宵节活动为员工们营造了一个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同时也受到了明集镇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活动不仅传承了传统节日的民俗,同时也激发了大家参加公司活动的积极性,为构建和谐华星起到了积极作用。一直以来,公司以先进的企业文化凝聚人心,优秀的企业文化已经成为华星集团在长期竞争中创造、形成精神财富和物质财富的重要支柱。随着企业文化的形成,逐渐树立了“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建立起以“人”的全面发展为出发点,将职工自身价值的实现与企业目标的实现相结合的企业宗旨

    

 

    

上一篇:华星展宏图 ‘三八’笑开颜
下一篇:科技创新明星———王晋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