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星展宏图 ‘三八’笑开颜
发布时间 :2017-03-09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阳春三月,暖阳高照,浓浓春意中又迎来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庆祝节日,活跃女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大家贴近自然,放松身心,增强集体凝聚力,华星集团组织开展了以“华星宏图展,‘三八’笑开颜”为主题的莱芜雪野农博园一日游活动。

IMG_4599.JPG

       3月1日、3日、5日,华星女员工分批到山东莱芜雪野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景区赏花游玩,这里号称“山东-小海南”。卸下了工作压力的女工们在农博园中像蝴蝶见到花儿一样自由的畅游,她们边欣赏美景,边驻足留影。她们在热带植物园中留下的一张张美丽动人的笑脸,成为了别样的风景。而到了农博园手艺农村区,她们每到一处都放慢脚步,细心参观,轻声交谈,享受着悠闲和欢愉,感受着手艺文化的魅力。之后参观了农博园中的热带水果园、生姜园、科技蔬菜园、花卉园等景区共2000余种植物。吃过午饭后,大家再一次感受到了大自然的无限魅力,就在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之际,天空飘起了鹅毛大雪,大地仿佛瞬间披上了一层华丽的银装,惹人陶醉,这仿佛像是一个巨大的惊喜一般,众人欢快的迎接着从天而降的白雪,欣赏着车窗外银装素裹的大地踏上来归程。
      一天下来,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度过了自己的节日。通过本次活动使广大女工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得到了休闲娱乐和放松,让女工们感受到了集团公司的关怀,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大家在增进交流和友谊的同时,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构建了和谐、融洽的工作氛围。
上一篇:山东建筑大学组织学生来我公司参观学习
下一篇: 辞旧岁,迎新春,闻鸡起舞闹元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