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明星———王晋槐
发布时间 :2017-03-03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近现代世界历史表明,科技创新是现代化建设的发动机,是一个企业的进步和发展最重要的因素之一。在经济全球化时代,一个企业具有较强的科技创新能力,能在市场中占据优势位置,能创造激发企业的发展,就能拥有重要的自主知识产权而引领企业的发展。科技创新是一个企业发展的重要标志。

      在华星集团召开的“2016年度工作回顾暨2017年工作部署大会”上,王晋槐同志是公司唯一荣获“科技创新明星”的第一人。他作为公司研发中心的一名青年领导,自2008年参加工作以来,勤奋好学,扎实肯干,立足岗位奉献青春和才智,用真情和汗水赢得广大员工的赞誉。2014年王晋槐同志任职研发中心副主任,在企业发展过程中,他一直以来强化技术创新,努力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他曾多次获得各种专利、成果等荣誉,2016年被评为华星集团创新明星,共获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8项,成果鉴定书1项,合理化建议21项,论文1篇。虽然获得了诸多荣誉,但他从不居功自傲,他把“创新无止境”作为自己的座右铭,在创新路上持之以恒。
[J8J6B`Z@8~G@5`@9H%{4K9.png
      回眸企业的发展历史,每一个阶段的前进脚步,都洒下了他科技创新的汗水。“一种以焦宝石为原料的低密度支撑剂及其制备方法”使金刚陶粒产品在原料上得以保障让企业有了更好得信誉;“一种氧化铝造粒粉的制备方法”和“一种热压水阀片专用氧化铝造粒粉的制备方法”等使氧化铝制品有了更好的发展;“一种精密铸造砂生产线”和“一种铸造用陶瓷砂的小型快速热法再生系统”等,使得金刚新产品的金刚陶力铸造砂翻开了铸造业的新篇章,让企业有了更广的发展空间,这些创新发明的背后,王晋槐洒下了无数汗水,多少次废寝忘食的加班,多少次一丝不苟的实验,多少次深思熟虑的反思,才取得了一个个令人钦佩的成就。
      科技创新,就像一个火车头,牵引着企业的前进方向;科技实力,成为了一个企业综合实力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为了实现企业的梦,让我们像王晋槐这一样的科技创新明星学习致敬。
上一篇: 辞旧岁,迎新春,闻鸡起舞闹元宵
下一篇:管理创新明星———常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