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期培训简报
发布时间 :2015-09-04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培训简报】关于金刚公司第二阶段第4期设备安全操作培训的通报
·【培训单位】金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培训时间】2015年9月

 

 

 

关于金刚公司第二阶段第4期设备安全操作培训的通报

 

 金刚公司第二阶段第4期的设备安全操作培训已顺利完成,第4期培训中各部门都积极上交了培训申请,虽然因与准备中秋晚会和API审核时间冲突,但在规定时间内所有部门全部完成了培训,这种争分夺秒的精神值得赞扬。培训进行到第4期难免会有应付情绪,但制品一部的全体员工没有出现这种情绪,依然提出两份培训申请并认真组织和准备,较高质量的完成了培训,在此向制品一部提出通报表扬。

     八月份共有制品一部、制品二部、粉体事业部、能源事业部、煤气站、质检一部、质检二部、仓储中心等八个部门共提交了9份培训申请,培训按时完成并效果明显,希望各部门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继续发扬本部门的优势并重视效率,争取在培训中获得更大的进步。

                                                    

山东华星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上一篇:第十二期培训简报
下一篇:第十期培训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