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期培训简报
发布时间 :2015-08-04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培训简报】关于金刚公司第二阶段第3期设备安全操作培训的通报
·【培训单位】金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培训时间】2015年8月

 

 

 

 

关于金刚公司第二阶段第3期设备安全操作培训的通报

 

  金刚公司经过第二阶段两期的安全操作培训,初步形成了具有金刚特色的培训体系,培训方式大部分以实操为主,考核方式分为笔试和实操两种方式。各部门的学员通过培训进一步掌握了本部门或本岗位的操作规程和基本要求,第三期培训中各部门都积极上交了培训申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培训。其中能源二部的关于看火工技能的培训主讲人利用画图形式使学员们更加通俗易懂的明白了设备构造及操作方法,更加切合职工实际;质检一部的关于产品性能指标的培训通过虚心邀请研发中心的技术人员从技术层面讲解并演示了产品性能的知识,效果更佳,对上述两个部门提出通报表扬。

     七月份共有制品一部、制品二部、粉体事业部、能源事业部、煤气站、质检一部、质检二部、仓储中心等八个部门共提交了11份培训申请,培训按时完成并效果明显,希望各部门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积极借鉴其他部门的优点,并运用到本部门的培训中去。

                                                    

山东华星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上一篇:第十一期培训简报
下一篇:第九期培训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