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期培训简报
发布时间 :2015-10-06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培训简报】关于金刚公司第二阶段第5期设备安全操作培训的通报
·【培训单位】金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培训时间】2015年10月

 

 

 

关于金刚公司第二阶段第5期设备安全操作培训的通报

 

金刚公司第二阶段第5期的设备安全操作培训已完成,第5期培训中我们经历了金刚公司API审核、制品事业部的《安全环保质量宣传月活动》、华星集团2015年中秋晚会等一系列的活动,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条件下各部门还是能按时完成培训,在此对各事业部、各部门付出的努力给予通报表扬。

九月份共有制品一部、制品二部、能源事业部、煤气站、质检一部、质检二部、仓储中心等七个部门共提交了8份培训申请,培训效果明显,希望各部门继续按时上交培训申请并保质保量的完成培训,争取在培训活动中获得更大的进步。 

            

山东华星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上一篇:第十三期培训简报
下一篇:第十一期培训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