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实施意见
发布时间 :2012-10-11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法规标题】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实施意见
·【颁布单位】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颁布时间】20114
        到2020 年,战略性新兴产业增加值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重力争达到15%左右,吸纳、带动就业能力显著提高。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成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新能源、新材料、新能源汽车产业成为国民经济的先导产业;创新能力大幅提升,掌握一批关键核心技术,在局部领域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形成一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企业和一批创新活力旺盛的中小企业;建成一批产业链完善、创新能力强、特色鲜明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区。

 

上一篇: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山东省工程实验室管理办法》的通知
下一篇:国务院关于促进企业技术改造的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