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先进水平科技成果同比增15%
发布时间 :2009-07-30       内容来源 : 滨州日报       总点击数 :

今年以来,邹平县紧紧围绕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加大高新技术的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强劲。

金刚新材料有限公司是华星集团和佛山陶瓷研究所成立的合资企业,企业依托佛山陶瓷研究所强大的科研实力,与清华大学材料系联合成立清华大学研究教育基地,从事高技术陶瓷产品和环保设备及配件的研究开发。自2007年公司成立以来,企业每年自主研发一项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科技成果,并先后获得11项国家发明专利,11项实用新型专利和3项外观设计专利。

紧紧围绕国家新确定的生物与新医药技术、新材料技术、新能源及节能技术、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等8大高新技术领域,邹平县积极鼓励各企业引进开发科技创新性强、市场前景好的高新技术项目和技术。上半年邹平县高新技术产业新增风力发电、特种陶瓷制造、电子设备制造3个行业,总数达到17个。高新技术产品新增大功率风力发电设备、超细高纯二氧化硅、氧化铝陶瓷喷嘴等50余个,高新技术领域企业新增15家,总数达到47家。【王帅  左小飞报道】

 

上一篇:华星环保集团:迎合低碳,主推环保
下一篇:项目达国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