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霾先控煤 煤气炉将引领环保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13-02-21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今年入冬以来,我国大部分地区出现雾霾天气,令许多行业不堪其扰。专家建议治霾先控煤,因为煤炭的直燃,由于热效率低且对环境的巨大污染,在全国的大部分地区已经禁烧,这样就有一个突出的问题摆在我们面前,怎样获得高效环保的洁净能源?发生炉制气技术就是一种成熟、环保、应用广泛的洁净煤技术。

 煤气发生炉属于一种提供混合发生炉煤气的设备,现如今被广泛应用在机械、冶金、化工等行业的生产制造过程中。近年来,随着油价的上涨和环保力度的加大以及煤炭资源的日益减少,使得合理利用煤炭资源的策略变得尤为重要。煤炭属于经济发展、工业建设中不可或缺的燃料,但是煤炭的直接燃烧会对环境造成巨大的污染,又因“十二五”规划中明确指出要大力发展环保产业,便使国内依赖煤炭资源的工业产业不得不加快出台应对措施,保证企业的可持续发展道路战略的实施。

工业的发展必然会对环境造成多多少少的负面影响,国家着重发展环保产业,以及人们自身对环境污染的厌恶,使得更多的人开始向往洁净的生活状态。煤气炉,作为一种新型工业用燃料,以一种高效环保的新型能源,以环保、成熟的制气技术被广泛应用在依赖煤炭资源进行生产制造的各行业领域。华星环保集团专心致力于煤气设备制造与技术开发。公司主导产品为多种规格型号单段式煤气发生炉,两段式煤气发生炉及其配套设备。新近又研制成功对煤气酚水采用吸附过滤生化处理的装置,使酚水通过处理可达国家排放标准,很好的解决了二次排污问题。

煤气炉的普遍应用为以煤炭为主的工业企业带来了更加洁净舒适的生产工作环境,在有效利用原材料的同时能够给生产企业带去更多的经济效益,省去了以往生产制造过程中针对废气再处理的步骤,实现了智能化的发展模式。

 

上一篇:我国页岩气勘探开采技术取得重大突破
下一篇:壳牌将每年投资10亿美元开发中国页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