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公司参加滨州市2019年企业薪酬调查和劳动合同法规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9-04-29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金刚公司人力资源部于4月15日——4月16日在滨州市参加了市人社局举办的薪酬调查及劳动合同相关法律法规的培训,此次培训共涉及200余家企事业单位。培训主办单位邀请了山东省人社厅劳动关系处处长王磊、滨州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崔树才和滨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梁琦,分别为我们讲解了劳动关系协调政策、劳动保障监察与企业用工管理制度分析以及劳动争议处理实务和案例分析。通过培训,我们对《劳动法》、《劳动合同法》以及《山东省劳动合同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有了更深的了解,为我公司人力资源管理提供了直观、有效的政策支持和分析帮助。
      此外,培训强调了薪酬调查的意义。此次薪酬调查的原始数据由省级人社厅和国家人社部提供,其真实有效性关系到劳动法律法规的修订及完善,因此,公司人力资源部将积极根据省厅和市局要求,认真学习数据申报系统操作,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薪酬调查的申报与审核。
      在以后的人力资源管理上,我们要将学习到的知识及法律法规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如在签订、终止和解除劳动合同上认真把握法律条款,防止出现漏洞;明确劳务派遣、劳务外包的相同和不同之处,在易出现法律纠纷的问题上,一定要严格按照法律、政策规定办理,避免引起不必要的纠纷。在具体工作中,既要协调好公司员工关系,同时也要维护好与外部相关政府部门、业务单位等的良好关系。相信我们公司将在不断地学习和培训过程中,可以掌握新的政策、法律法规,觉察到发展先机或政策支持,以便公司在下一步的发展中走的更稳、更远。

上一篇:金刚公司荣获“山东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
下一篇:金璞公司积极筹备参加第十三届中国铸造发展应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