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璞公司积极筹备参加第十三届中国铸造发展应用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4-29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4月24-25日,公司组织铸造销售团队参加在江苏苏州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铸造发展应用大会。
       为更好的抓住本次大会的推广宣传机遇,公司铸造销售、技术等相关部门积极筹备,从展示企业形象的宣传片、宣传资料、美工图等必备的宣传事项,还有人员的配置、产品样品取样等问题都做出了详细的安排,力求在本次会议上展出公司的特色产品、优质产品,展现出公司良好企业形象。
       此次大会立足于各行业发展的切实需要,研讨行业发展热点、难点问题。组织业内领导、权威专家讲解行业发展运势、新技术新工艺,并组织专家学者、设备/材料供应商对用户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大会吸引大型铸件采购商100家,铸造厂200余家,围绕订单进行交流,解决最刚性的需求。
       公司展出了推出绿色环保新型的铸造材料-----金刚陶力铸造砂。该产品一直以自主研发、提高铸件质量、降低生产成本以及广泛的应用领域赢得行业内客户的交口称赞。公司近年来在技术和服务上不断创新,面对越来越严峻的环保形势,公司审时度势,抓住机遇,独具匠心设计的铸造新材料项目由此应运而生。
       公司积极学习大会提供的13个交流课题。例如《新建铸造厂如何适应国家环保要求》,主要内容讲到:铸造厂工艺流程布置;相关设备选用原则;新材料应用等。课题《3D打印在精密铸造升级转型中的实际应用》研讨了:3D打印技术实际应用;铸造厂升级转型过程注意的重要环节及细节要点等。
       在此次大会中金璞公司将继续保持谦虚学习的态度,在未来的发展中,将会继续把有效提升铸件质量、降低铸造成本及改善生产环境作为铸造新材料研制的核心目标,继续开拓创新、披荆斩棘,为把自身打造成为节能与铸造新材料制备技术的创新者、环保与环境友好型材料的优质供应商而不懈努力。

77999448.jpg

上一篇:金刚公司参加滨州市2019年企业薪酬调查和劳动合同法规培训班
下一篇:关爱员工 关注健康---金刚公司组织开展职业健康查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