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璞公司参加2018中国铸造工业展
发布时间 :2018-11-30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11月15-17日,为期3天的2018中国铸造展览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公司铸造销售团队携金刚陶力铸造砂亮相展会现场,并在展会现场做出产品发布会,赢得了专家学者的高度关注。
       2018中国铸造工业展立足于“2018中国铸造活动周”的专业服务平台,集中展示当前铸造领域具有代表性的铸造设备、 产品、技术及研究成果,加快新技术、新工艺的传播和推广,促进铸造企业转型升级。展会开始后,公司展位现场火爆,大家的热情持续攀升,现场井然有序。在国家环保政策、传统铸造行业污染严重的要求下,中国铸造业已经进入转型升级发展的关键时期,智能化制造的理念已经兴起。系统化的管理、技术创新、节能减排、绿色制造已成为我国铸造业发展的必由之路。绿色环保的产品更是重中之重,公司展出的金刚陶力铸造砂CPS1、CPS2系列产品以其绿色环保、粒形圆整,热膨胀性低,耐火度高,抗磨损及冲击破碎性好,使用寿命长、工艺适应性好等优点,一经推出,就吸引了无数经销商、行业专家等前来咨询、参观,获得了业界同仁和客户的一致好评。

展会现场.jpg

上一篇:华星集团召开年终工作大会
下一篇:金璞公司参加第四届中国铸造产业集群年会暨全国铸造行业转型升级经验现场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