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璞公司参加第四届中国铸造产业集群年会暨全国铸造行业转型升级经验现场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8-11-30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为贯彻《国务院关于印发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精神,推动产业集群转型升级,进一步促进铸造行业产业集群转型升级向“绿色•智能”方向发展,11月12—14日,金璞公司参加了中国铸造协会在河北省泊头市召开的第四届中国铸造产业集群年会暨全国铸造行业转型升级经验现场交流会,并展示了公司潜心研发的铸造砂,在会议现场倍受与会人员的青睐。
      本次会议邀请国家工信部相关领导出席,并邀请行业专家对铸造行业产业政策、集群发展等作主题报告,同时分享了各集群转型升级经验,会后将多家企业整改效果进行了现场观摩及经验交流。
金璞公司生产的金刚陶力铸造砂清洁环保,循环再生次数多,降低生产成本;砂粒形状接近真圆,耐火度高,抗热震性能好,热膨胀率低;溃散性好,不易粘砂,铸件易清理等优点,应用领域广泛,几乎涵盖了整个装备制造业和机械制造加工业的可应用领域,成为铸造业首选材料。

年会现场.jpg

上一篇:金璞公司参加2018中国铸造工业展
下一篇:金璞公司参加中国铸造协会风电铸件分会 第二届年会第三届技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