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我们在路上
发布时间 :2018-07-27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7月3日,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61名应届毕业生由实习指导教师带队来我公司参观实习。
      上午九点在研发中心四楼会议室,由人力资源部牵头为大学生们开展了一次实习培训活动。人力资源部首先介绍了公司概况与安全文化教育,金刚公司副总经理王晋槐介绍了公司的主导产品、技术优势及市场发展情况,山东科技大学优秀毕业生代表于鹏做了工作经验分享。
      接下来的三天,学生们在公司制品一部、制品二部、粉体事业部、研发中心进行了参观学习,公司选派了一批经验丰富的研发技术员指导学生的实习工作,学生们开阔了眼界,在实习实践中联系平时学到的理论知识,学以致用,受益匪浅。
      通过校企联合实习培训,增进了校企合作关系。学校在合作过程中有效提高了教学质量,企业的技术人才通过带教实现了教学相长,加强了自我提高能力,扩大了企业的文化理念传播,学生们在实习过程中培养了良好的职业意识,在生产、服务第一线感受企业管理,在实际生产岗位上观察师傅的具体操作,可以切身体验严格的生产纪律、一丝不苟的技术要求,对培养学生的组织纪律观念、良好的职业道德、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以及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和坚定乐观的生活态度都有极大的帮助。

培训现场.JPG

 

上一篇:金刚公司2018年企业质量信用报告
下一篇:高温下的动人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