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下的动人乐章
发布时间 :2018-07-27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烈日炎炎,骄阳似火,又到了一年一季的高温月。连日的高温天气给一线职工的工作带来更大的难度和挑战。他们头顶着火热的太阳,冒着中暑的可能,为了确保稳定生产,满足客户的需求,他们不惜汗水,默默地坚持在自己的岗位,这就是我们华星的一线职工。
      制品粉体事业部的看火工和巡窑工身居回转窑最重要的岗位。他们负责回转窑的主要操作,巡回路线就是这温度极高的窑头和窑体,以及一些散热的机器设备。每天一上班衣服就被汗水湿透了,衣服由浅蓝逐渐变成天蓝,即使如此,他们还是一如既往的认真的检查着回转窑内外的异常变化,从不懈怠!身在连续磨和包装岗位的职工,不仅挥汗如雨,身上还夹杂厚厚的铝粉,衣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留在衣服上的是汗水的结晶,他们不怕苦,不怕累的坚守在自己的岗位。电工维修工每天都背着工具包不停的穿梭在各个车间,为保证生产的正常运行而忙碌着。高温天气并没有影响我们一线职工的工作热情,他们以实际行动展示着意志、毅力和“产品质量无小事”的铮铮誓言。每一项内容,每一个场景都体现着全体员工不惧骄阳、爱岗敬业的职业精神。
      天气炎热,酷暑难耐,员工的付出公司领导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为确保高温季节的安全生产,公司一方面加强安全教育管理,加大安全生产责任制的实施和安全隐患排查的整改力度,做好高温下的安全生产工作严防事故隐患。另一方面公司领导担心员工在高温环境下中暑,就抽出一部分资金为职工购买了藿香正气水。不仅如此,还为职工订购了防暑降温的雪糕,每天都会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把雪糕按时分放到每个职工的手中,在炎热的天气中送来一丝丝清凉。前几天我们的电热水桶由于线路老化无法使用,领导为了让员工喝上热水,避免员工因为缺水而中暑,马上用最短的时间换了一个新的水桶。公司领导把保证员工的人身安全始终放在第一位。
      生产上出现异常情况,经理和工段长们都会亲自带头上阵指挥,全然顾不得高温的炙烤,以保证生产的进度。这一幕幕和谐动人的画面,充分体现了公司“安全第一”和“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从领导的一言一行中使我们所有员工都感受到人性化管理的真谛。这种鼓励给我们员工增添了无穷的力量和战胜高温的必胜信心。
      我们被员工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精神鼓舞着,更为领导无微不至的关怀感动着。所有员工正是有这种顽强的精神、坚强的毅力和务实的作风,华星集团才会在经济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让我们继续上下团结一心,相互扶持,战胜高温,战胜一切困难,为华星继续谱写更美的乐章!

高温下的工作者1.jpg

上一篇:校企合作 我们在路上
下一篇:金刚公司参加滨州市2018年企业薪酬调查和劳动合同法规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