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新旧动能转换机遇 展示新生代企业家风采
发布时间 :2018-06-01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5月19日,滨州市工商联新生代企业家商会2018年第二次会议暨新旧动能转换现场观摩交流活动,在金刚公司举行。山东百一地产、山东天龙红木、滨州华美教育、滨州黄河科技等三十余名滨州市工商联新生代企业家商会会员来公司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企业家们参观了能源事业部生产线以及公司在新旧动能转换中拓展出的新业态;认真听取了公司董事长赵友谊先生依靠技术创新、理念创新及模式创新等方式实现企业健康发展、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的情况介绍。新生代企业家们通过结合各自实际,围绕新旧动能转换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对商会今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讨论。
      董事长从公司原来的资源、产品、废物单向生产方式,逐步转换为资源、产品、废物、再生资源、再生产品的深层次循环式生产方式一一向其他企业家进行了介绍:以无机非金属新材料为产业定位,实现原料、生产、销售一体化经营,研发新产品、生产国际领先的高端产品,通过跨地区、跨区域、跨国合作,逐步形成企业发展的新动能。效率与产能得到大幅度提高的同时也保证了产品的精细度、高品质,在经济新常态下加快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将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山东百一地产董事长薛建勇、山东天龙红木总经理高佃光分别就2018年房地产走势及红木家居鉴赏等方面为大家做了分析与交流;滨州华美教育集团董事长满峰泉就新旧动能转化提出模式创新、科技创新、产品品质等企业发展战略;其他与会新生代企业家也结合各自实际,围绕助力新旧动能转换等问题交流发言,借鉴学习。通过交流,会议确定了 2018 年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工作重点:知名企业参访;会员培训学习;参与社会公益;趣味休闲活动。贯彻了以“友谊长存,互帮互助;经验交流,取长补短;成就共享,困难齐助;社会公益,扩大影响;学习娱乐,快乐生活”为主的商会理念。
       下一步,金刚公司董事长赵友谊作为滨州市工商联新生代企业家商会会长,将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与其他新生代企业家携手,促进企业创新,助力滨州市新旧动能转换。

 IMG_1967.JPG

新生代企业

IMG_1938.JPG

上一篇:台湾铸造品同业公会莅临金刚公司考察指导
下一篇:金刚公司参加2018年全国氧化铝粉体制备与应用技术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