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公司参加2018年全国氧化铝粉体制备与应用技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8-04-27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为促进行业交流,进一步学习同行先进经验,4月18日,金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参加了“2018年全国氧化铝粉体制备与应用技术交流会”,此次会议在河南焦作隆重召开,近400位来自多品种氧化铝产业链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共聚一堂,交流分享共谋产业发展。会议以氧化铝粉体的制备、应用及发展方向为主题。
      会上,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中国铝业郑州有色金属研究院、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湖南大学、大连交通大学、河南工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郑州大学等科研机构、高等院校的知名专家学者莅临大会现场与来自氧化铝粉体生产企业、破碎分级检测设备企业、氧化铝粉体或浆料下游使用单位的代表一起为大会奉上了精彩的报告,报告会在内容上“产、学、研、用”紧密结合,涵盖氧化铝粉体制备的新工艺新产品,氧化铝微粉在陶瓷、研磨抛光、耐火材料行业的应用及发展方向,勃姆石、高纯氧化铝,在锂电陶瓷隔膜中的应用,氧化铝粉体表面处理与改性,氧化铝陶瓷膜制备与应用,氧化铝微粉加工设备及技术的开发应用及氧化铝粉体的品质检测与控制技术等全产业链,兼顾了氧化铝粉体的传统应用与新兴市场开发。
      正是在这种新市场新形势的带动下,公司一直不断的追求技术创新,成功的研制出能够满足陶瓷、耐火材料等行业使用的低钠细晶高性能氧化铝粉体,产品经高温煅烧具有较高熔点、转化率,出色的机械强度、硬度、高电阻率和导热性能。根据客户不同的使用需求,形成了五大类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子设备、结构陶瓷、耐火、耐磨材料、抛光材料等相关行业。在此次交流报告中公司产品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肯定,公司将会更加时时刻刻关注产品品质,严格把控生产质量,积极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接受更多专家学者的指导,将产品推上更高的层次。

上一篇:把握新旧动能转换机遇 展示新生代企业家风采
下一篇:山东金璞新材料有限公司通过“中国铸造用烧结陶瓷砂生产基地”荣誉称号专家组现场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