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星集团职工代表参加邹平县工会第八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17-12-17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12月15日,邹平县工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在邹平宾馆召开。华星集团工会代表及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185名代表参加此次大会。县委副书记孙利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礁,县政协副主席潘晓霞出席会议。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王恩东到会祝贺。县妇联代表县群团组织致贺词。大会选举产生了邹平县总工会第八届委员会委员、第八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刘德胜当选邹平县总工会第八届委员会主席。

      长期以来,集团工会组织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和作用,致力于服务科学发展、服务职工群众。新时期面临新要求,我们将进一步发扬先进性、增强主动性、发挥创造性,在服务大局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上作出新贡献,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确保广大职工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上一篇:金刚公司参加国标委对接帮扶滨州主导产业活动
下一篇:金刚公司参加滨州工业大数据服务中心上线 暨企业上云启动大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