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公司参加滨州工业大数据服务中心上线 暨企业上云启动大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2-14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12月12日,华星集团参加了滨州工业大数据服务中心上线暨企业上云启动大会活动。滨州工业大数据服务中心是滨州市在全省率先打造的综合性服务平台,立足于“服务企业,助推工业发展”的功能定位,与京东集团达成合作建设协议,委托京东云进行项目开发。

      在信息化与工业化不断融合的背景下,信息技术已经渗透到工业企业产业链中的各个环节,工业互联网是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核心内容,它贯穿工业生产的全生命周期,从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营销到服务构成闭环,促使企业由制造型向服务型转变。通过大数据分析,帮助企业发掘行业趋势,高效应对规模以上企业对大数据应用的共性技术需求,有效助推企业在基础云计算资源、软件与应用、数据与服务、供应链金融与信用风控、人才与培训、设计与制造资源、关键技术与标准开放共享等多维度拓展领域,实现产业跨区域的整合及行业协同。滨州工业大数据服务中心在全国范围内率先提出“云超市”模式,将各大云服务厂商汇集至平台统一入口,帮助企业根据自身的需求和能力在云超市中快速选择合适的云服务商,让企业享受低价优质工业品采购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电商应用和电商IT服务交易等相关运营难题,降低企业上云成本。同时为企业提供多维度服务,提供在线培训服务,并通过及时、全面地收集数据信息资源,为企业提供最新技术、政策、行情资讯,实现企业间的资源共享,为领导科学决策、企业生产经营提供信息资源支持。

      滨州工业大数据服务中心有力推动了大数据在企业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经营管理、营销服务等方面的应用,推动企业走进大数据时代。同时在全省首发“上云补贴”,通过“云服务券”的财政补贴方式推动“企业上云”。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工业转型升级,实现新旧动能转换是将来市场经济的大趋势,各个公司将积极推动“企业上云”的项目,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

上一篇:华星集团职工代表参加邹平县工会第八次代表大会
下一篇:山东金璞新材料有限公司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报告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