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铸造协会常务副会长张立波一行到金刚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17-04-08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4月7日,中国铸造协会常务副会长张立波、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温平、第一副秘书长张志勇到金刚公司考察指导工作。赵友谊董事长、张尚和副总等领导陪同考察。

33.jpg

      张副会长一行先后到金刚研发中心、铸造砂生产车间进行了实地考察,随后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详细了解了金刚公司经营情况,特别是高性能铸造砂的先进技术和生产工艺。张立波副会长表示,金刚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铸造砂产品和先进技术将积极促进铸造业发展,将在提高铸件质量、降低铸造成本、实现循环利用和绿色环保方面发挥极大作用。张副会长对金刚公司创新发展形势给予认可,鼓励公司继续不断研发,提高品牌意识、质量标准意识,加快推进企业发展。
上一篇:金刚公司参加山东省铸造协会六届八次理事会议
下一篇:安全生产重于泰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