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璞公司顺利通过“三大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发布时间 :2017-03-03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1月19日-21日,北京中经科环认证有限公司审核组对金刚金璞公司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和GB/T 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进行了第二次监督审核。
      审核组两位专家分别在19日针对安全环保科和办公室(食堂)、20日针对生产科及财务科、21日针对质检科,通过现场查看、台帐记录查阅、交流询问等方式,对公司管理体系策划、管理体系运行、检查及改进机制、法律法规、标准及其他要求的符合性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的审查,并与各部门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审核结论:金璞公司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运行是有效的、持续的和适宜的,同意推荐保持。
      在此次审核过程中,审核组针对公司管理方面提出了需要进一步持续改进的建议。公司各部门对照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整改举一反三确保取得实效。
为了进一步提高公司管理体系运行质量,公司接下来将正式启动质量和环境管理体系换版工作,对公司管理手册和程序文件进行修订,确保明年三体系换证工作顺利通过。
 
 

 

上一篇:管理创新明星———常勇
下一篇:华星集团隆重举行2016年度表彰暨2017年工作部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