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星集团开展春节慰问老寿星、困难职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2-07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元旦前集团公司开始组织老寿星、困难职工申报活动,各公司、各部门严格把关,严格审查,对申报人情况进村入户调查,最后由集团公司核定出各公司、各部门共74名老寿星以及19名困难职工。

      2017年1月12日,各单位、各部门的慰问代表们出发,前往各村镇进行走访慰问活动。慰问团赴职工家中亲切的询问了老寿星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随后送上了慰问金并向老寿星们表达了公司的关心和祝福,提前祝福老寿星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百善孝为先,在董事长主导企业文化的感召下,企业人人践行孝道,使公司深得社会各界敬重。公司以身作则,在实现经济效益的同时,时刻践行一个企业必须肩负的社会责任,逐渐形成了华星环保集团独特的“孝企文化”。

A6V4XQTR]1GO{}%QXH9S0OV.png

      随后,慰问团前往困难职工家中,与困难职工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工作情况,并对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辛勤工作、为企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生活,然后慰问团将慰问金交到了困难职工们的手中并表达了公司的关心。困难职工家庭对公司的关怀和帮助深表感激,纷纷表示将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不辜负领导的期望,承担起份内职责。

      本次慰问活动得到了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公司领导表示,要始终坚持把困难职工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真情实意的深入职工群众,关心职工疾苦,最大限度的为他们排忧解难,竭尽所能地帮助同志们共渡难关,真正体现公司的关怀和集体的温暖,把以人为本的思想落实到深处、细处、实处。

[5B1YOTZ8VXET~DTDVLQY}8.png

      一直以来,公司领导密切关注困难职工和老寿星的生活状况,坚持把为职工办实事、送温暖放在重要位置,不断丰富职工的精神生活,以先进的企业文化凝聚人心。优秀的企业文化已经成为华星集团在长期竞争中创造、形成精神财富和物质财富的重要支柱。随着企业文化的形成,逐渐树立了“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建立起以“人”的全面发展为出发点,将职工自身价值的实现与企业目标的实现相结合的企业宗旨。华星集团在生产实践中,坚持依靠企业文化凝聚思想、激发职工热情、规范经营行为的做法,既强化了企业经营理念,也使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形成了企业与职工发展的“双赢”。

上一篇:金刚公司“谊星”商标被认定为山东省著名商标
下一篇:热烈祝贺金刚公司企业技术中心被认定为省级优秀企业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