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轻工业学院两个基地在我公司建立
发布时间 :2012-05-19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519日,我公司与山东轻工业学院“产学研合作基地”及“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办公楼前隆重举行。参加仪式的有邹平县县长邹继刚、科技局局长李新军、经信局局长李剑刚、董事长赵友谊,轻工业学院副校长王西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八人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明集镇党委书记田汝斌主持。仪式上,董事长赵友谊,轻工业学院材料学院院长姚金水、副校长王西奎,县长邹继刚分别致辞。姚金水和赵董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产学研合作基地”协议书;随后,我公司出资五万元作为“产学研合作基地”启动资金,姚金水代表学院交接了合作经费支票;仪式最后,王西奎与邹县长为“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董事长和校团委书记张文斗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结束后,王校长一行在企业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

       两个基地的成功揭牌标志着校企双方合作的全面开展,双方本着精诚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将在产品生产研发、技术创新改革、人才梯队建设、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深入交流合作,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实现合作共赢、互利互惠。

 

 

   

上一篇:产学研结合 科技承载未来
下一篇:压裂支撑剂获两项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