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征集企业文化宣传语
发布时间 :2015-02-03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集团各公司、各部门及全体员工:
为塑造卓越的华星企业文化,彰显华星人的企业精神,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特举行企业文化宣传语有奖征集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宣传语类型:(一)反映董事长及领导层主旨思想、公司战略、科研创新、安全环保、提质升级、节能降耗、营销策略、品牌战略、人才战略、绩效管理、团队精神、孝道文化等领域的名言、名句及工作格言;(二)提炼具有各部室工作特色的宣传用语;(三)员工的工作格言。

语言要求:文字简练、内涵丰富、形式多样(诗词歌赋等),宣传语提炼完成后统一上传至市场部邮箱。邮箱地址:scb@sdhx.com

奖励办法:公司将成立企业文化推进小组,对征集的宣传语进行筛选,入选的宣传语将刊登在公司宣传栏、华星报及公司网站上,1条奖励20元。此次企业文化宣传语征集活动重在参与,投稿者均有入选的机会,望全体员工积极投稿,建言献策。

上一篇:真情永存 感动常在 集团公司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及职工家庭寿星
下一篇:强化培训学习 促进安全高效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