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培训学习 促进安全高效生产
发布时间 :2015-01-23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金刚公司自20141111日开始的关于“金刚公司设备操作及安全知识培训”活动在人力资源部的组织下,已圆满完成了两期的培训。此次培训活动得到了公司大力支持,培训讲师都是公司有着丰富经验的部门负责人和技术员,涉及人员比较广泛,分不同的层次,大大提高了员工的综合素质和安全意识,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随着培训内容的多样性和培训时间的规律性,使公司的培训活动越来越走向正规,是公司不断成长壮大的必要条件,是企业文化的积累,有利于提高员工的职业能力、有利于改善企业的工作质量、更有利于满足   员工实现自我价值。俗话说:“活到老,学到老”,一个人不知道学习他将会被社会所淘汰,一个企业不抓紧对员工的培训也将会步入后尘,所以学习是我们永恒的旋律。在学习中我们的成绩一次比一次有了更大的提高,受训员工更加明白了各种操作设备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相信在人力资源部的强有力组织下,一系列的培训活动将对公司发展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

 

上一篇:有奖征集企业文化宣传语
下一篇:学习安全生产法,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