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副主任崔建海莅临华星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 :2014-06-01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529日,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崔建海,滨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祁维华,邹平县常委副县长尹艳玲等一行来我公司调研年产30万吨高性能石油压裂支撑剂重点项目,集团董事长赵友谊陪同。

20144月山东省人民政府批示下达了108个省重点项目,我公司的年产30万吨高性能石油压裂支撑剂项目于2013年入选,现在已初具规模。调研期间崔建海参观了厂区的生产环境和生产工艺,对项目建设推进,政策落实等项目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项目的有序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崔建海指出重点项目要在优化产业结构、提高发展质量效益、改善社会民生、提升人民生活水平等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企业要不断提高综合实力,在兼顾重点项目建设的同时全面发展,为促进地区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公司组织参加EMBA企业管理大型公益讲座
下一篇:我公司举行“慈心一日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