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举行“慈心一日捐”活动
发布时间 :2014-05-28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528日,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在全县开展的“携手慈善、共创和谐”为主题的“慈心一日捐”活动,大力弘扬慈善精神,加快慈善事业发展。集团公司隆重举行了慈善募捐活动,所有员工慷慨解囊,积极踊跃捐款,使活动得以圆满举行。

参加活动的有集团下属子公司金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邹平县华星热能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淄博金刚贸易有限公司、山东王少唐生态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邹平鲁班金属结构有限公司的员工代表。我公司全体员工在收到“慈心一日捐”活动的倡议书后,积极响应号召,纷纷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送人玫瑰,手有余香。本次捐款活动让员工们感受到了爱心的无价和奉献的快乐,同时也折射出了华星集团员工身上助人为乐的良好风貌和爱心奉献的社会正能量。

 

 

上一篇:省发改委副主任崔建海莅临华星集团调研
下一篇:华星集团亮相2014年中国国际陶瓷技术装备及建筑卫生洁具产品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