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公司参加第二届中国铸件出口会议暨FSC铸造“四新”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6-09-30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QQ图片20160923081054.jpg

      9月21日,金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参加了在青岛召开的2016第二届中国铸件出口会议暨 FSC铸造“四新”(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交流会。会议由青岛赛系咨询有限公司(SC)组织,全国铸造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协办。此次会议由海外买家、国内知名采购商、行业专家、进出口配套服务公司、国内优秀企业、海外铸造厂的代表展开报告,报告分为行业前瞻、海外观点、采购流程、欧盟准入、外贸综合服务、海外并购、海外工厂转让七部分。会上,金刚公司作的《铸造用CPS陶粒砂》报告,得到了专家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热烈祝贺山东金璞新材料有限公司“综合利用尾矿、低品位矿藏制备陶瓷新材料项目”被淄博市人民政府列为2016年市重大项目。
下一篇:金刚公司产品亮相国内三大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