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星集团年产30万吨高性能石油压裂支撑剂项目竣工投产
发布时间 :2014-07-12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2014712日,明集镇华星集团举办年产30万吨高性能石油压裂陶粒支撑剂项目竣工投产点火启动仪式,副县长张凯、县发改局、经信局、科技局、商务局、乡镇企业局、金融办以及明集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参加启动仪式。
       该项目为省级重点建设项目,由公司自主研发,总投资6.5亿元。项目原材料由原来使用资源紧缺的优质铝矾土,转换为低品位铝矾土和粉煤灰、陶瓷辊棒废料、赤泥、废氧化铝吸附剂等工业固体废料为主要原料,不但实现了资源综合利用,而且避免了工业固体废料占地污染的问题,具有很好的社会生态效益和积极的行业带动作用。获得省级科技进步奖。目前据世界领先水平。项目达产后,可新增销售收入3.2亿元,新增就业岗位150余个,实现利润5千万元。(邢传勇)
 

上一篇:市政协“加快我市经济发展’走出去’实施战略”专题组来集团公司参观调研
下一篇:滨州市赵友谊被表彰为“山东优秀发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