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陶力®铸造砂亮相第十五届 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
发布时间 :2017-06-14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6月13-16日,2017年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本届展会主题为“顺势而为 创新发展”。展会为期四天,来自全球铸造行业的大佬精英、从业工作者以及上下游行业的采购商纷纷参与。本次展会公司主要展出的产品有金刚陶力®铸造砂、覆膜砂等产品。吸引了众多与会者的一致好评和关注,展会期间咨询不断,取得了圆满成功。

      与以往参加的展会不同,在此次展会中,公司重点展出了我们的新产品金刚陶力®铸造砂,产品具有角形系数低,粒形圆整;热膨胀率低,耐火度高;固体废弃物排放少,绿色环保;循环再生性能好,节约生产成本等领先优势。在国家环保政策、传统铸造行业污染严重的要求下,绿色环保的产品是重中之重,公司产品一经推出,就吸引了无数经销商、行业专家等前来咨询、参观。展台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参展人员热情接待众多来访的客人,认真解答各种问题,并为潜在客户发送样品。
      公司此次参展以拓宽视野、开启思路、交流合作为主,充分利用本次参展机会,与前来参观的客户和经销商进行交流、沟通、洽谈,收集潜在客户信息。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牌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也进一步了解了铸造行业的最新行情,从而更好的完善自身产品结构,发挥产品优势。为进一步提升金刚陶力®铸造砂的影响力起到了良好的效果,同时为开拓市场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2017年上半年水泥行业运行报告
下一篇:金刚品质 铸就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