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陶力铸造砂隆重亮相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
发布时间 :2019-03-29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3月中旬,金刚子公司——金璞公司参加了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作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以“协同构筑铸造行业绿色供应链”为主题,紧扣行业发展脉搏,历经数十载风雨洗礼,已成为全球知名铸造企业集中亮相、推介新产品和商贸洽谈的国际化大舞台。
      此次展会,金璞公司以绿色、环保为主题,展出了公司产品金刚陶力铸造砂。产品以优质焦宝石矿物为主要原料,经制粉、造粒、烧结、筛分、级配工艺获得的球形人造陶瓷砂。对各种砂型铸造工艺均具有良好的工艺适应性,用于铸铁、碳钢、合金钢等材质铸件的生产,无论是中小铸件还是大型铸件,均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表现出了良好的铸造工艺性能。展会期间,公司展馆内人潮如织,铸造销售人员与每一位客户真诚沟通交流,获得许多业内知名企业的认可和支持。面对铸造业改革新局面,金璞公司依托自身对铸造用烧结陶瓷砂的了解,与中国铸造协会在博览会上成功签约《铸造用烧结陶瓷砂》科普片制作启动仪式,《铸造用烧结陶瓷砂》科普片制作项目由此应运而生。 公司力求将《铸造用烧结陶瓷砂》科普片做到深入浅出、形象生动,使大众易于接受,科学的认识烧结陶瓷砂。

3C07B4181643D6C76D10EC76F4E0368B.jpg

上一篇:华星集团“三八妇女节”开展天津一日游活动
下一篇:校企合作 为齐鲁工业大学提供毕业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