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璞公司参加2018年山东省铸造厂长(经理)年会暨省铸造协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1-01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12月11日,金璞公司参加在潍坊举办的2018年山东省铸造厂长(经理)年会暨省铸造协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以“科技、创新、绿色、持续”为主题,分析当前形势下铸造企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解读了“铸造行业大气污染排放标准”和新版“铸造行业规范条件的实施”等文件。
      金刚陶力铸造砂是公司的新型产品,自研发上市以来,在国内外市场占有较大的份额,现如今已具备了较完善的产品生产体系,生产的产品粒形圆整,循环再生性能好,对各种砂型铸造工艺都具有良好的工艺适应性,是一种新型、绿色环保的砂型铸造用造型材料。在如今新的环保政策下,金刚陶力铸造砂以其优良的性能可以很好的适应当下传统铸造企业对生产的需求。
      本次会议为铸造界同行搭建了一个交流、合作及市场拓展的平台,金璞公司借此平台结识了更多铸造界的朋友。未来,公司将继续以产品推动绿色环保发展为己任,为铸造行业的稳定与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华星集团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下一篇:金刚公司荣获邹平市人才政策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